材料团队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3-06-02 09:57 来源:装备所 阅读:
分享:

5月26日上午,农用新材料创新团队党小组召开固定党日学习会,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推进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徐磊带头作了发言,他对团队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当前我们面临的国际形势,全球外贸发展放缓趋势下,我们要思考如何能在全球与全国双循环中走在前列,如何才能担当粮食安全与绿色发展的桥头堡垒作用,绿色发展主旋律与人民生命健康息息相关,团队将依照最真实的农业数据,逐步将其转变为生产实际数据,将党务知识学习与团队业务相融通,促进我们科技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内容深刻,之后定要学思践悟,坚持做到深入理解党务理论知识,从而指导并促进团队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前列。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